常見問題 | 統一多拿滋


 

01. 請問有提供外送的服務嗎?

:Mister Donut 提供多元化與美味的甜甜圈,門市夥伴提供貼心與朝氣的服務,竭誠歡迎大家到門市體驗 Mister Donut 幸福的喜悅。
因外送須考量門市人力及外送距離…等,各門市能提供的外送範圍不同,煩請洽各門市。各門市聯絡電話可至”門市情報”中查詢。
2019年起部分門市也導入外送平台,更多詳情請至"最新消息"中查看。


02. 請問素食者可以食用嗎?

:Mister Donut 甜甜圈、MISDO派、瑪芬系列,部份商品為蛋奶素,詳細品項可洽免費服務專線 客服中心(0800)527-000。


03. 請問甜甜圈熱量多少?

:甜甜圈的營養標示皆位於產品情報中甜甜圈介紹中。


04. 請問你們有哪些口味的甜甜圈?

:我們的甜甜圈口味多樣,有多達數十種口味,價格在39~100多元之間,詳細商品介紹請參考"產品情報"。


05. 請問是否有開放加盟的計畫?

:目前 Mister Donut 尚未開放加盟。
日後擬定完整的加盟方案後,將公佈在官方網站上,並同步發佈新聞稿,屆時真誠歡迎各位喜愛 Mister Donut 的朋友們加入我們!


06. 請問是否販售波堤獅等代言人的相關商品?或是有哪些方式可以獲得相關商品?

:十分感謝大家喜愛我們可愛的波堤獅及他的朋友們。
門市不定期推出限量商品販售與加購活動,相關資訊請隨時留意官網與統一多拿滋官方粉絲團的最新訊息!


07. 請問包裝盒的個數如何計算?

:為了保持甜甜圈的美觀及完整性,1-4 個甜甜圈將用紙袋包裝,5-7 個則是以小紙盒裝,8-10 則是以大紙盒來包裝。
若您有特殊需求,可在服務人員為您包裝前告知,Mister Donut 將盡力滿足您的需求!


08. 甜甜圈保存方式?

:甜甜圈為當天新鮮製作、為能品嚐最新鮮美味的商品,請儘早食用完畢。
若放置隔夜食用,口感會有所差異,內含饀料商品,請在購買後24小時內食用完畢。


09. 點心系列保存方式?

:MISDO派、杯子蛋糕、糰子系列商品為當天新鮮製作、為能品嚐最新鮮美味的商品,請儘早食用完畢。
點心系列溫熱食用也好吃,可使用微波爐加熱。
MISDO派單個加熱5秒、杯子蛋糕單個加熱12秒,食用時請小心燙口。
(請注意:1.甜派含鮮奶油不建議加熱 2.因微波爐功率不同,以上秒數僅提供參考)

Top